平凡烧酒

是大号
有没有可能,我羊尾
看交流程度扩列(指私信),但是本人是话废
1.圈地自萌cn烧酒或晗沫都行
2.厌人 xzbjyx拜拜
3.观察mbti中
4.平等的爱着所有人,也爱着我自己,也可以说我平等的不爱所有人

乱说一通

卧槽粗略看了下我居然弄了40多个人设,以后实际上用的应该只有20多个?(另外20个还要重新设计下)撒,沉迷在自家孩子的cp中,看着他们的相处关系脑内产粮根本停不下来(不,我要学习!),相爱相杀好啊^q^大三角也不错?大概等我画技提上来会上色了我就会开始我的自创之路了,然后再慢慢探索什么漫画啊游戏啊,感觉等不及了(´∀`)-3,一个世界观给我自己嗑自家cp用,一个世界观给来个正经剧情流(cp自己站那种)妙,妙啊,啊快点高考吧等着暑假那三个月来磨画技啊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平凡烧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